使用過Dr.Cink同系列出品的精華液小藍、水還原奇蹟保濕霜,覺得這兩樣的保濕效果都超顯著、超棒的,所以對這瓶保濕乳液也很有信心;加上準備在今年三月底櫻花季時前往日本關西旅遊十天,覺得要去乾乾的日本一定要更努力做好保濕工作,就不眨眼的敗了。
價格跟容量都比水還原奇蹟保濕霜可愛許多,瓶身也是很有質感,只是覺得有點大瓶,出國旅遊的化妝包不好塞。
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掌控每次的使用份量,但吸收不是那麼快,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有些黏膩,不如水還原奇蹟保濕霜那麼快吸收及使用後的乾爽,老實說我有後悔買這瓶乳液,但買了就要用,所以還是搭配水還原奇蹟保濕霜一起使用,在日本度過乾乾的天氣。
這瓶Dr.Cink乳液應該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人,對於我的混合性+敏感膚質使用起來真的太過黏膩,以後應該不會再購入了。

Dr.Cink秉持著"高功效"、"安心感"、"專業性" 每個品項皆透過【皮膚專科醫師及通路實務藥師】 共同研討有效成份及專利配方,並交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頒佈的cGMP廠, 在安全規範及測試後才進一步做產品的研發製成,以最簡單的元素使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, 是您專業醫美品牌的最佳選擇!!

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,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。
Dr.Cink結緣是在BG小舖,
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,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.Cink小藍瓶
(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)
由於在BG留過資料,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,說要留貨給我
(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!還是因為我是大戶!?)
盛情難卻!就敗了一組
(還加碼小白瓶!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,請靜待臨床分析)
貨到了!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?
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
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,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

forever flawless

(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???)
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(這點有做到)為主打的CC霜
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
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(遮瑕強者!)
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!
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!!
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,
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,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~

試用結論: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,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
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,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(根本像素顏)
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(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)
喜新厭舊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!

「師傅就叫我在醃泡的肉排裡加入了一瓢瓢的白色粉末,我再怎麼菜,也知道這是小蘇打粉。」日前網路流傳一則訊息,指稱市面上的餐廳為了讓肉類快速軟化,會添加小蘇打粉,民眾擔心又增致癌機會或對身體造成危害,對此,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做出說明。

食藥署表示,小蘇打粉其實就是碳酸氫鈉(Sodium bicarbonate NaHCO3),在醃漬食材時加入適量,可與肉類的蛋白質產生反應,使之組織疏鬆,並使肉類的保水度增加,達到肉質軟嫩的目的,但若添加過量,「吃起來會有像在啃肥皂般的鹼味,」大大影響料理風味,因此業者通常即使添加,也不會大量使用。

國內販售小蘇打粉的廠商第一化工表示,小蘇打粉是一種存在於自然界的天然物質,呈弱鹼性,沒有毒性,因此不會造成人體負擔及環境汙染,常用於中式料理、烘焙產品、環境清潔、醫藥、工程等,生活應用的範圍相當廣泛。但做為食品添加物使用時,應認清楚包裝上標註為「食品級」或「工業級」,兩者差別在於食品用的小蘇打粉純度較高、雜質較少。

肉質Q軟又不柴 6個小撇步

食藥署指出,如果擔心食品添加物的品質難以掌控,居家料理時不妨用其他方式軟化肉質。

(適度的拍打,可以讓肉軟嫩。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)

5.以外力敲打:

此舉可以切斷肉品組織,使肉變得軟嫩、易入口,醃漬更會入味。

forever flawless

6.搭配蛋白、太白粉

延伸閱讀:

多加一個步驟,鎖住雞肉肉汁、料理不乾柴

譚敦慈:中秋烤對方法,降低有害物質

長壽經濟大浪潮!10/12專家帶你瞄準大人商機,開創第二人生新服務

※本文由《康健雜誌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,點此查看原始文章。

forever flawles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orever flawless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asthornts 的頭像
    lucasthornts

    lucasthornts的部落格

    lucasthor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